pearl  

親愛的莊爸爸十分、非常的害怕小可璦會像我一樣黑肉底~

所以在聽了其他爸爸們的意見之後

上網估狗了一下,決定要下手老行家的珍珠粉給我吃!

(原本還要買燕窩的,被我大力拒絕了......燕子的口水......)

 

所以今天我們在開發完新的麻辣鍋店--洛神賦之後

殺去新光三越用賣掉HTC獲得的禮券買珍珠粉囉~

 

我們下手了120包的珍珠粉禮盒

店員說要早晚吃一包,所以可以吃兩個月!

(剛好寶寶差不多也是兩個多月後要出來跟我們say hello囉^^)

 

雖然我對於吃珍珠粉寶寶皮膚會白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但胖胖說,就算寶寶沒變白但至少也讓我補充鈣!

免得一天到晚就大半夜的在那邊腳抽筋......

(但是吃珍珠粉補充鈣質這件事情,到底真與假我也很難相信!?!?)

 

好吧! 78天之後,小可璦生出來我們就知道到底吃珍珠粉對皮膚變白有沒有效囉!!

 

3/29 補充說明

話說,珍珠粉還真是給它神奇

從喝的那一天開始,我在也沒有抽筋過~

有夠給它神奇的!!!!

雖然我們不像很多愛妻心切的爸爸真的去藥房磨真的七八千塊的珍珠粉回家吃喝

專賣店賣的效果其實也沒有非常遜色(一大盒120包1980而已~)

雖然寶寶有沒有很白我不確定

但是沒有讓我抽筋真的很棒!

(是說半夜抽筋真的是很OOXX想要痛哭流涕的的事情!!)

以上。

 

當然還是希望寶寶皮膚好白泡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enjim 的頭像
    vivienjim

    Vivien&Kilo&Joan的生活

    vivien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