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mark part2_3

繼無毒棉斗篷之後胖胖又敗了這件1y~1y6m可穿的小洋裝

(這件之前我們就有看到,可是當時候有的尺寸太小......這次剛好還有尺寸又打6折,胖胖二話不說就買了!)

 

今天是過年九天假期的第五天,無聊的我們在家睡了一個下午的午覺後

最後在我大哭大鬧之下,來了美麗華吃晚餐

(大哭大鬧的原因是因為胖胖只有給我吃早餐,沒有給我吃中餐......)

 

吃了美麗華傳說中的三燔壽喜燒,吃飽後距離10點電影開場還有一個小時左右

所以就不免俗的又逛了4樓的寶寶層!

才準備要逛胖胖就一直碎念不曉得美麗華有沒有Hallmark Babies

(因為之前寶寶的Hallmark Babies都是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買的)

果然,有這個專櫃......(我已經開始替我們的荷包冒冷汗了)

因為我知道,只要有新花色New Arrival,胖胖一定會把持不住!

 

果然......

新花樣新款式的小蘋果褲裝一套!

hallmark part2_1

(胖胖堅持不買小裙裝,因為他說這樣包著一包尿片我們一抱不就露一個屁股在外面嗎??)

(為了不要他女兒走光,堅持買了褲裝......)

(花色也是他堅持的,因為他覺得這樣比較活潑有可愛的氣勢!!)

 

另外,又打包回家三件一組新花色的包屁衣~

(胖胖一直覺得包屁衣不嫌多.....他還特別交代我,未來我跟寶寶在家的四個月)

(他下班就要看到他女兒穿可愛的包屁衣在家裡等他下班回家......)

 

這三件都是有澎澎公主袖的喔!!

hallmark part2_2

(胖胖看到的當下其實又冒出粉紅色閃亮亮的眼神,我知道最後一定會被我們買回家!!)

 

最後,拿出會員卡新品85折,又敗了五千多塊提胖胖的愛牌回家

 

到底胖胖有多愛小可璦......你看他買的衣服就知道囉......

哼,我都要吃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enjim 的頭像
    vivienjim

    Vivien&Kilo&Joan的生活

    vivien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