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一天晚上莊可璦好不容易讓被我拍到在肚皮下的蠕動~

 

早上起了一個大早,來吳婦產科排隊等著看寶寶~~

這次已經是28週了,要來驗妊娠糖尿~

上次到這次可是隔了好久才有機會來呢.....

(雖然中間大嘔吐的時候很想來,但胖胖剛好加班我不想要一個人來>"<)

 

我以為妊娠糖尿要跟大家一樣喝糖水之類的

結果沒想到護士說,阿就空腹八小時後抽血驗比較快啦! 不用那麼麻煩~

就抽了一小管血,就好了!

(而且難得這次不用抽手背就抽到了耶~)

 

人實在是太多,先進診間看寶寶了~

這次塗在肚子上的那個凝膠是有加熱過的ㄟ~好溫暖^^

 

前幾天我大吐特吐,這一個月來體重不見上昇還微幅下降......

雖然昨天晚上胖胖帶我去吃了陶板屋補充營養

但我還是好怕這一個月來妹妹沒有獲得營養

 

還好還好,醫生說莊可璦妹妹這次頭圍正常週數是27週多的大小

肚肚圍小了一週是26週多的大小,但還在OK的範圍

腳的長度,大了兩週是29週多的長度喔!!

(醫生說,是長腿妹妹喔!!)

羊水量正常,寶寶頭在下面~

如果按照這個進度,寶寶不要亂轉上來方向是很OK的喔^^

 

莊可璦的爸爸很開心的又被醫生說了一次"~~寶寶像爸爸喔~~"

然後他出了診所的大門又綻放他咧到嘴邊的笑容不斷的repeat說

"我女兒腳很長,以後當模特兒好了!!"

是有沒有這麼自戀的爸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enjim 的頭像
    vivienjim

    Vivien&Kilo&Joan的生活

    vivien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