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寶寶持續努力的變大,導致我的胃不斷的翻滾

還是因為我吃壞了肚子,才會不斷的嘔吐!??!?!?!??!

還是因為吃了盼納補才會有反胃的現象呢??(之前藥劑師好像有說過吃媽媽維他命可能會有反胃的現象?!?!)

 

從昨天的接近傍晚的時候,開始吐了之後,直到半夜12點都還在跟馬桶奮鬥......

整個身體虛弱到不行,我以為我連回家開門的力氣都要沒有了......

 

結果今天相同的時間,又開始感覺胃在翻滾

然後,又去跟馬桶聊了一下天......

 

晚上和胖胖、妹妹去吃了檸檬草,相當沒有戰鬥力的吃了一個小火鍋

想吃的玉米沒有吃完,想吃的肉片也沒有吃完......

 

然後親愛的媽媽剛好打給我,聽我聲音虛弱不僅沒有要我去看醫生,只是悠悠的告訴我

"一定是因為妳懷孕還跑去露營啦! 多念點佛就沒事了啦!!"

 

 

莊可璦啊莊可璦~

妳不要把媽媽嚇壞了~ 雖然媽媽一直嘔吐,但妳還是要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enjim 的頭像
    vivienjim

    Vivien&Kilo&Joan的生活

    vivien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