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跟大家分享我使用衛星定位個人追蹤輔具在照顧我先生讓他獨自出門的經驗。

 

衛星個人定位輔具一部分的設計理念,

是提供給家屬在照顧失智患者或是老人及小孩使用,避免他們有走失的可能性,也比較好知道去哪裡找人。

 

這樣的產品幫上了我很大的忙,

我不用整天擔心他搭復康巴士到公車站牌了沒,到公司了沒,有沒有安全的到醫院復健,要到家了嗎?

 

因為他有一手不方便,好手又要拿來撐拐杖,不是很容易掏出手機接聽電話,

但遠在天邊的我們又會有點擔心,這類型的輔具剛好解決我的問題。

 

大部分現在的產品都有App可以對應使用,可以設定區域到達或是離開的通知,

也有設計緊急求救的按鈕可以直接進行通話,或是在緊急的狀態下可以自動接聽電話。

 

覺得對於平常獨自出門的病友,家屬可以評估是否添購這樣的科技產品,也許能夠減少一點擔憂以及照顧上的心力耗損。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