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早上就遲到了一小下,忠孝東路上的車子實在是太多了一點,而且,公司附近有沒有那麼難停車啊!?

然後,那個來人又不舒服,而且早上刷牙的時候發現我昨天晚上拔下隱形眼鏡後忘了泡藥水,都乾掉了!  囧

我都已經沒有錢可以用了啦! 怎麼辦!?

希望,我可以好好按照黃大仙說的很努力努力在我的工作上面! 這樣就不會被裁員啦!

拜託,老天爺,我需要這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enjim 的頭像
    vivienjim

    Vivien&Kilo&Joan的生活

    vivien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