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dior4

戰利品:小玻璃奶瓶1支、奶嘴1個、小紅鞋1雙  合計12044大洋(驚)

莊胖胖被別人的開箱文燒的體無完膚,真的是個鍵盤爸爸無誤(蓋章)

 

2/19那天,胖胖上班突然Line我(我人明明在高雄出差)

問我說來去Baby Dior逛逛好不好!? 說有賣可愛的包屁衣......

我心中很大的問號是,明明寶寶就已經買了9件Hallmark的包屁衣了!

hallmark4 hallmark part2_2  

加上上次Vivi媽媽從美國帶回來的秀氣小衣服

little me 1 little me2  

還有我們東買西買的外出衣

beauty dress2 beauty dress hallmark part2_1  

加上白泡泡的斗篷跟小裙子

 cloak of baby hallmark part2_3    

到底是要買幾件啊!? (怒)

然後,我先回他"寶寶不需要買衣服了!"

他就在那邊哀怨"可憐的寶寶沒衣服穿了......"(最好是>"<)

 

突然話鋒一轉,又告訴我,Baby Dior有賣奶瓶跟奶嘴一套他好想買......

還加上了一句"不要阻止我"

問題是,寶寶的奶瓶我們也買了好多個了

bottle    

你這個爸爸到底是想要怎麼樣!?!!?!?!?!

但莊胖胖先生很有個性的落了一句狠話

"買一個給她吸,我也爽"

我孤狗了一下跟胖胖說這種東西不是紀念品等級的要等著別人送嗎?

胖胖只回了我一句

"妳朋友不太可能會買,我又沒朋友,誰要送我們家小小胖這種禮物"

唉,這時候我心中警鈴大作

因為我知道最後奶瓶一定會跟我們回家,胖胖一定不會死了這條心的......

 

果然,這個星期天看完林書豪後,

無所事事的胖胖"又"開口約我去逛新光三越

說逛完就等著載我回桃園家......

(話說,胖胖剛買車子的時候,多次告訴我他非常不想要去大賣場之類的地方停車)

(因為他覺得車子被靠到的機會非常高,然後他停車技術又很爛,加上他從以前就也不愛陪我逛百貨公司)

(但是,從有了小小胖之後,在胖胖的帶領之下我快速的累積我人生逛百貨公司的次數)

(而且,誇張的是,他只有在寶寶樓層有著無比的耐心,我想逛其他樓層他的耐心程度依然是0)

 

回到正題

我們就在風和日麗的星期天下午開著車車從汐止出發又去了信義新天地

準備直接進攻他朝思暮想好幾天的Baby Dior......

 

到了非常熟悉的樓層,手扶梯旁就是Baby Dior

胖胖還在那邊假裝!?手足無措的問我說"真的要直接進去逛嗎??"

真的是很受不了....(不讓你買你會放過我嗎???)

直接跟小姐問起粉紅色系列的奶瓶跟奶嘴的資訊~

 

小姐說,我們在網路上看到的舊款有兩種材質,玻璃跟PP,蓋子是圓形頭瓶身是皇冠圖樣

現在粉紅色只有出新款,Dior菱格造型蓋子,瓶身是乾淨的LOGO樣式,只有玻璃的材質~

大的200ml要價3980、小的100ml要價3880,皆附一個專用的保溫袋

(胖胖點頭,小號的買回家喝水用)

baby dior1  

 

奶嘴呢,也是新款的了!! 不再是以前那種用圓球球裝著附一個透明網袋

現在是直接做防塵蓋可以直接套住奶嘴,用一個很精緻有打蝴蝶結的小圓紙盒裝著

要價當然也是不斐,一個要2580大洋~(胖胖點頭,買)

baby dior2  

而且,奶嘴跟奶瓶這種沒有換季的產品全年無折扣

胖胖眉毛都不挑一下的就刷卡買單了~

 

為了迅速把胖胖帶離這個很漂亮但是很燒錢的美麗專櫃,

快速的拿出信用卡結帳拉著胖胖要去7樓換少少的100塊禮券

就在我們移動的路途中,胖胖又開始哀怨的自言自語了起來

"妳不覺得剛剛那雙小紅鞋很可愛嗎?"

"為什麼我們不能買給小小胖穿!?"

"算了! 妳一定覺得很貴不會給我買對不對?"

"小小胖如果穿了一定很可愛啊!"

"雖然很貴但是以後可以送給她當嫁妝......"

 

唉,我只好妥協的跟他說

"我們等等下樓會再經過專櫃前面,你想看鞋子就進去再挑挑看吧!"

 

然後,新生兒那款緞面鞋真的不討我喜歡

因為是要手綁蝴蝶結,又是淺粉色緞面,整個就是非常容易髒...

真的要保存未來送給小小胖當結婚禮物,只能挑這雙皮製經典菱格紋的小鞋了!

這雙鞋總共有3種顏色,白色、淺粉色、紅色

白色首先淘汰,淺粉色的車縫線是白色的一樣容易髒

最後的最後,小紅鞋屏確中選(如胖胖一開始的本意啊!)

baby dior3  

小紅鞋原價6980,目前打8折,所以是5584大洋~(這都可以買好幾件Hallmark了......)

我個人是覺得太喜氣的顏色,要挑到一個合適的季節又合適的腳大小穿,感覺很不容易>"<

 

不過買了之後,胖胖很開心的問我

"那小小胖哪時候可以穿?"

"那可以穿到甚麼時候!?"

"這樣小小胖在坐月子中心是不是就可以吸那個很有氣勢的奶嘴!?"

"我以後這些都要當做她的嫁妝,讓她知道她當我女兒有多幸福!"

 

唉,真是一個瘋狂到我無法理解的爸爸!!我整個被打敗了......

我這個媽媽都只有擦過Dior的指甲油,怎麼我家寶貝還沒出生就有Dior的精品呢!??!

這不是偏心是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enjim 的頭像
    vivienjim

    Vivien&Kilo&Joan的生活

    vivienj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